拉面的番茄

🍜&🍅

【求助】喜欢上了一个很好看的人怎么追啊我说!

不打tag,因为没写完(*’∪’*)

其实只是一个脑洞,然而根本接不下去………就放置吧………


【求助】喜欢上了一个很好看的人怎么追啊我说!

是这样的,卤煮是一名高中生,因为放暑假了所以在拉面店打工挣零花钱。然后,卤煮在擦窗户时感受到了来自命运的召唤,于是我一抬头,就看见了他了!他真的好好看,卤煮当时就看愣了,超级漂亮的啊我说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然后卤煮每天打工时都能看见他坐在咖啡店里拿着一本书细细品读,偶尔还会轻抿一口咖啡,简直炒鸡好看的我说(T▽T)于是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他,每天都能看到他真的是太幸福了!但是我怎么追他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№0 ☆☆☆咖啡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1Lget√

№1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板凳!

№2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地板QAQ

№3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什么也没抢到…哭唧唧QAQQQQ

№4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哇喔楼主是一个可爱的妹纸吗?(*๓´╰╯`๓)♡来来来,我来教你,俗话说女追男隔成纱,你要鼓起勇气和他搭讪,最好先了解他每天都在看什么书,然后也找时间去咖啡店里坐着,最好就坐在他周围,并且那个位置是他能看见你在看什么书的位置。然后过几天你趁他起身前故意不小心碰到他的书,看见他的书你再惊讶的说你也看这本书啊!于是就可以愉快的搭讪啦!✧٩(ˊωˋ*)و✧

№5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ls一看就是有经验的人←_←来来来,可爱的卤煮我给你说追的时候一定要小心!千万不要露出自己花痴的样子,你一定要带着点高冷知道吗!你要对他不冷不热的,这样他就会觉得你好清纯好不做作,和那些整天对着他发花痴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,这样他就会爱上你啦!然后你们就可以嘿嘿嘿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№6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噫………有这么教女孩子的吗?不过卤煮你一定要矜持!有句话说得好,男人就是贱,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!

№7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感谢你们的帮助,可是我是男的啊我说!这样子根本行不通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№8 ☆☆☆咖啡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直男怒出此贴

№9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活的基佬!快看!!!

№10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居然是糙汉子!一点都不可爱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这个论坛已经被基佬霸占了吗

№11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喂喂你们别这样,同情一下卤煮吧…万一人家是直的,卤煮狗带都来不及了

№12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直不直我不知道啊我说,我都不敢和他搭话,万一他认为我是一个轻浮的人怎么办啊?那我不就狗带了吗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而且一看见他的脸我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啊,他真的很好看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尤其是那双眼睛,就和黑珍珠一样的漂亮!而且他还很白,不是那种奶油白也不是病态的苍白色,是那种就和珍珠一样白皙嫩滑的感觉!而且他好瘦啊,但不是那种弱不禁风的瘦,是那种看上去特别匀称的身材,就是那个黄金比例!而且腿很长!腰还细!

№13 ☆☆☆咖啡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目前已知的情报

1:他很好看

2:他很好看

3:他很好看

4:他皮肤很白

5:他是大长腿

6:他身材很好

7:他腰很细

8:他经常去咖啡店和咖啡

9:卤煮是高中生,在拉面店打工

10:卤煮是痴汉(。

№14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感谢情报君的整理!

№15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痴汉什么的我才不是啊我说(>д<)

№16 ☆☆☆咖啡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你们信吗,我不信(。

№17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拔剑吧卤煮!!!!决定了我们就是情敌了!

№18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诶!!!!!你们!!!!!你们都没看到过

№19 ☆☆☆咖啡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然而我们已经明白了小哥哥的好看了

№20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话说我们该怎么称呼他呢?

№21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难道要叫长得很好看的小哥?

№22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等等我就想问问他多大

№23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你们!!

他看起来和我一样大的样子

№24 ☆☆☆咖啡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啊…卤煮给的资料好少,我们怎么帮你追嘛

№25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仔细一看基本都是他很好看,而且我们应该如何称呼人家呢?

№26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啊咧资料很少吗?

№27 ☆☆☆咖啡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当然啦!!!都不知道他的喜好之类的我们怎么助攻啊!!

№28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所以卤煮不要大意的告诉我们一切吧!

№29 ☆☆☆= =于X-X-X X:X:X留言☆☆☆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