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面的番茄

🍜&🍅

我想说几句话

代表我个人的观点,撕逼随意我不会回复,你们要骂要说,我无所谓,本来是没打tag的,但是看了太太的离开时说的话,我想勇敢一回。 我把这段话发出来,也就是做好了被骂也做好了被人说是炒冷饭的准备,或者被人说事多之类的。但没关系,至少曾有人安慰我。

反正随你们说,我去高考了又不经常上。

我想关注我的小天使一开始就是因为我会推一些喜欢的文吧?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关注我,但是谢谢。

那么其实到现在来看我的口味你们也应该明白。我不喜欢698后的鸣佐,也不看叔鸣佐婚内出轨之类的文,有时候也只会为图片点个赞。有人会说我看见你点赞了之类的,我记不清了,但是我能说的是我真的恶心。

就像太太说的那样,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,我真的觉得结婚了之后还在一起的那种文令我恶心的想吐。所以我有自知之明,不去恶心自己,浪费时间,不点,不看,也不去留言伤害作者。

我算是圈地自萌吧,在这个圈子挺久的也没和哪位太太说过什么话,也没有基友之内的。非要说的话,只是怕被安利698吧。

你们喜欢是你们的事,我没有任何权利去骂去说,我喜欢是我的事,你们也没有资格骂我,这不是正常的吗?

我就是喜欢意气风发16岁的他们,我的鸣佐停在16岁,至此再也与我无关。

太太说的很好,她的那些文我也是一一追过来的,我喜欢她,对,我就是脑残粉。

到黑泥之类的我都是不看的,所以很多时候都不能及时知道发生了什么,而这一次我又去其他圈了,所以也不知道怎么了,只是一回来,她走了。

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你们是怎么说出那些充满恶意的话,又是怎么不要脸的一边骂着写出真实的太太一边跪舔婚内出轨的"甜文”。

你们肯定会骂我我把自己放太高了,嗯,随便。

我还是那句话,理智的人会自己挑喜欢的文。看文随自己喜欢,但是你要是非要点进去看自己的雷点然后又骂那真是很有趣。

三观这种我不知道你们的,我曾经因为拒绝强奸梗被骂做三观不正,也被围攻过,但是我还是那句话,喜欢写强奸梗的都是垃圾,喜欢看这种的你们更是垃圾中的垃圾。

婚内出轨会有好下场吗?为什么要有?如果他们的名字不是鸣人佐助你们真的不会骂死他们吗?雏田小樱做错了什么?你们厌恶她们,仅仅是因为她们嫁给了你们喜欢的人?她们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骂做活该?

关于太太的橘子皮,我没看过,我又不喜欢这个题材我为什么要看,内容从太太离开时说的话里知道的。我就是一个只喜欢吃糖,不喜欢698的任何剧情的人,所以没看。

还有,你们到底要干什么?撕太太很好玩吗?要是他走了是不是很开心?你们真让人觉得可怕。

不过是一群吃白饭的家伙,有什么资格用一副自己好了不起她说的都是错的,她写的都是垃圾的样子。

喜欢的太太离开的时候我不知道,没有说上一句话,对不起。

总会有一些人看别人的东西从来只会抓自己喜欢的,然后就开始撕逼,有病。

今天想通了,我抨击过别的圈子的角色侮辱现象,也被撕退圈过,那个时候我并不害怕,只是觉得可悲。

又一个太太离开了,你们是不是要把太太都逼走了才高兴?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)